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质量管理科>>正文

关于申报首轮本科教育课程评估参评课程的通知

2017年11月22日 10:59  访问量:
     

 

北大学教务处

 

教质[2017]7

 


 关于申报首轮本科教育课程评估参评课程的通知

 

各学院:

按照《中北大学本科教育课程质量通用标准》(校教[2017]31号)和《中北大学本科教育课程评估制度(暂行)》(校教[2017]32号)的要求,我校本科教育课程建设与评估工作正式启动。各学院应组织教师认真学习领会有关文件精神,制定学院的课程建设和评估计划,推动课程建设工作的全面开展。

学校拟于201851日前完成首轮课程评估,现向各学院征集首轮校级评估参评课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原则上每个学院申报1门课程。各学院于2017年12月22日前将拟参加首轮评估的课程上报至教务处质量管理科。

二、所申报课程应从通识教育课程、学科基础课程、各专业(或专业大类)的核心课程中选择(优先优势专业的课程)。

三、所申报课程下学期前半学期必须有课,便于专家听课看课。

四、学校将根据各学院申报情况,采用学院推荐和学校指定相结合的办法,确定参评课程。12月29日前确定首轮参评课程并通知各学院。

五、各参评课程应及时开展自建、自评,并完成《课程品质报告》撰写工作。《课程品质报告》递交时间为2018年3月28日前,以纸质稿(10份)和电子稿形式交至教务处质量管理科。

 

附:参评课程申报表

XXX学院

课程(或课群)名称

课程号

负责人

说明:1. 课程号按2017版培养方案填写;

       2. 若课群包含有多门课程,请列出所有课程的课程号,以明确评估的范围。

                                         

 

                                           2017年11月22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本科教育课程评估专家候选人的通知 下一条:2017、2018年教学骨干教师出国进修评审结果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