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质量管理科>>正文

关于对2018/2019-2试题试卷抽查工作安排

2019年09月19日 17:20  访问量:

     

中北大学教务处


教质[2019]15 



 

   

关于对2018/2019-2试题试卷抽查工作安排

各学院:

根据本科教育课程考核总体工作安排,在各学院经过自查、整改基础上,学校决定开展对2018/2019-2试题试卷的抽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专家组

1. 第一组  

组长:张吉堂

成员:刘树华、赵俊利、程志刚、党惊知

负责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2. 第二组

    组长: 秦丽

成员:孟立凡、林都、杨风  王坚茹、安晓红

负责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仪器与电子学院 大数据学院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软件学院

3. 第三组

组长:许丽萍

成员:邵燕灵、谢占奎

负责学院:理学院

4. 第四组

组长:王文寅

成员:吉哲民、石薛桥、王凡

负责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体育学院 艺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5.朔州校区根据检查情况另做安排。

二、工作内容

工作1:抽查

1)检查学院试题试卷自查及整改情况;

2)根据现场情况抽取一定量的进行抽查,填写《试题试卷检查情况登记表》见附件。

抽查学院教指委的工作,是否在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中开展了切实有效的工作,为教学质量保障起到了应有的促进作用。

工作2:总结与反馈

抽查结束后,各小组分学院写出总结报告,并将报告的纸质稿和电子稿(如有)交于教务处质量管理科。

各小组在报告中要逐一列出学院存在的具体问题(具体到人或事,切忌模棱两可)。

教务处对检查组的书面报告指出的问题和不足将向各学院(或校区)进行反馈;并将以不同形式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回访。

三、检查时间与方式

1)2019年10月14日--10月28日完成检查工作。具体抽查时间由各组组长确定,并提前通知到学院,联络人由各学院的教学院长担任。

2)现场抽查。

3)请各学院积极配合好此次抽查工作。

  


教务处

2019年9月19日


上一条:关于对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抽查工作安排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秋季学期课程评估专题宣讲会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