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文件>>正文

中北大学关于组织201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2015年03月31日 17:25  访问量:

校教〔2012〕15号

各院、部、处及直属单位:

接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通知,201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2012年12月22日进行,为做好我考点的各项工作,现将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组织机构

1.领导组

组 长:韩 焱

成 员:潘晋孝 马东旭 李仰军 刘兴来 赵正杰

刘燕平 原彦飞 郭立槐 赵安民 刘 顺

薛实军 王福明 胡双启 姚养无

职 责:全面领导本次考试工作。

2.主 考:韩 焱

副主考:潘晋孝 马东旭 胡双启 姚养无

职 责:全面负责本次考试的各项工作。

3.考务及无线电干扰组

组 长:马东旭

成 员:教务处人员及各单位抽调人员若干名

职 责:负责本次考试的考场安排、监考安排、试卷运送等相关工作。负责无线电干扰机的调试、安装工作。

4.巡考组

组 长:董国川

成 员:教指委人员

职 责:负责巡视监督本次考试考生纪律、监考纪律,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向领导组反馈。

5.监察组

组 长:刘燕平

成 员:纪委工作人员若干名,每考区一名。

职 责:负责违纪考生的调查、取证等工作;负责监督试卷的运送、保管、保密等工作,负责试卷分发场所录像检查及上报工作。

6.安全保卫组

组 长:原彦飞

成 员:保安人员若干名

职 责:负责本次考试的安全保卫工作;负责试卷运送及保管的保护;负责考试期间对考场的封闭管理;负责对作弊团伙的打击。

7.后勤保障组

组 长:郭立槐 赵安民

成 员:后勤工作人员若干名(每教学楼1名)

职 责:负责保障考场相关设施的正常使用,配合考务组及其他工作人员做好考生座位号、考场号粘贴及打铃时间调整等工作,负责教室、宿舍楼范围内“小广告”的清理工作。

8.宣传及网络管理组

组 长:薛实军

副组长:王福明

成 员:宣传部人员1名,现代信息中心人员1名。

职 责:负责新闻媒体的采访接待工作;负责校园内及周边有关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小广告”的检查及清理工作;负责校园网内有关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络广告的清理工作,并派专人监控校园网,遇有相关信息立即删除,设立1名信息监察员和1名微博监察员,在考前5天对网上和微博上的有害信息进行搜索并及时上报。

9.医疗组

组 长:刘 顺

成 员:医疗人员若干名

职 责:负责安排医务人员,对考生身体不适等状况及时处理。

二、考试时间、地点

1.CET4

时间:2012年12月22日上午9:00—11:20,

地点:教学一号楼、教学二号楼、教学三号楼、教学四号楼、教学六号楼、教学七号楼、教学八号楼、教学九号楼、教学十号楼、教学十一号楼、教学十二号楼、教学十三号楼、教学十四号楼。

2.CET6

时间:2012年12月22日下午3:00—5:20,

地点:教学一号楼、教学二号楼、教学三号楼、教学四号楼、教学六号楼、教学七号楼、教学八号楼、教学九号楼、教学十号楼、教学十一号楼、教学十二号楼、教学十三号楼。

三、监考人员安排

本次监考人员实行各单位推荐方式(具体监考人员分配方案已下发至各相关单位),每考场设监考人员2名,相关条件及职责如下:

1.监考人员除具有监考人员基本条件外,还应为非亲属参加考试工作。

2.职 责:

(1)负责考场座位号及考场号的粘贴;

(2)负责领取、拆封、分发试卷、及试卷的回收、装订等工作;

(3)负责对考生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照片等考生信息的核对,确认考生考试资格;

(4)负责本考场的考试纪律,对违纪现象及时处理汇报。

四、考前协调会及考务会安排

1.考前协调会安排

(1)时间、地点:2012年12月18日上午9:00,主楼二层教务处会议室。

(2)参加人员:以上各工作机构正副组长。

2.考务会安排

(1)时间、地点:2012年12月21日下午4:00,科艺苑。

(2)参加人员:以上各工作机构全体成员、全体监考教师。

中北大学

2012年12月12日

中北大学校办 2012年12月12日印发

上一条:中北大学关于公布2012年教材建设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中北大学关于公布2012年教学成果奖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