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文件>>正文

中北大学关于2014年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

2015年03月31日 17:53  访问量:

校教〔2014〕6号

各院(校区)、部、处及直属单位: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14年山西省高等教育质量水平提升工程中三个教学项目的通知》(晋教高〔2014〕3号)和我校《关于印发<中北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教字〔2013〕8号)的文件要求,经各单位推荐,学校对申报2014年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的项目进行了严格的答辩评审。现将立项情况公布如下:

中北大学2014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共111项,其中重点项目15项,一般项目15项,小额项目81项(见附件)。

请各立项单位及项目负责人按照如下要求严格执行:

一、教学改革项目管理执行《中北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文件规定。

二、各院(校区)、部、处及直属单位要充分认识教学改革工作的重要性,把承担项目作为本单位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工作的重点工作来抓,把项目的组织与实施同本单位学科专业建设、课程内容体系改革、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改革、实验室和教学基地建设、教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密切结合起来,带动教学改革的深入进行。

三、各单位每年五月底将项目的进展情况汇总报教务处教学研究科,教务处将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定期检查和评价。

四、教学改革项目的完成期限为两年,对一些综合性很强的项目可适当延长时间,有些项目在完成项目要求的目标和成果的情况下可以申请提前结题。

附件:中北大学2014年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一览表

中北大学

2014年4月28日

中北大学校办 2014年4月28日印发

上一条:中北大学关于公布2014年特色专业建设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3年本科教材建设立项项目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