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文件>>正文

中北大学关于公布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2017年03月24日 09:50  访问量:
     

 

中北大学文件
 

 

 

校教〔2017〕5

 


 

   

中北大学关于公布

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院(校区)、部、处及直属单位:

根据《中北大学本科生科技创新活动管理办法》(校教〔2015〕4号)文件要求,学校进行了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申报评审工作。本次评审经各学院组织专家进行初评、学校专家终评,最终确定本年度校级立项项目171项,院级立项项目187项,现予以公布(见附件)。

请各学院及项目负责人注意以下事项:

1.校级立项项目负责人在教师指导下,并结合现场专家的点评情况,重新填写《中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书》,并于3月31日前将纸质稿交回各学院教学科备案。(拟推荐为省级立项项目负责人不需要填写)

2. 请各立项项目负责人及指导老师严格按照《中北大学本科生科技创新活动管理办法》(校教〔2015〕4号)要求,积极开展工作,做好各项数据资料、票据的保存,按时保质完成立项项目。

3. 校级立项项目资助额度为3000元/项,各学院可根据项目进展及经费使用情况,在学院立项项目总经费不变的情况下,对各项项目经费进行调节;院级立项项目经费由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4. 校级立项项目经费报销由项目负责人按财务规定贴好各项费用票据,经指导教师审核签字,在教务处备案后,到财务处报销。按规定,学生报销时间为每年6月1日-15日、12月1日-15日。

 

附件: 中北大学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

 

 

                                中北大学

                              2017年3月24日

 

上一条:关于授予《传感器原理与应用》等13门课程“中北大学精品资源共享课”荣誉称号的通知 下一条:中北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实施办法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