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中北大学党委第三轮第二巡察组巡察教务处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2年05月11日 17:48  访问量:

 

中北大学党委第三轮第二巡察组巡察教务处工作动员会召开  

5月10日上午,中共中北大学党委第三轮第二巡察组进驻教务处动员会在德怀楼四层会议室召开。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纪委书记贾维河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教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郑智贞同志主持。  

校第巡察组组长薛实军通报了巡察重点任务,总体安排和工作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各级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坚持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准确把握本次巡察工作重点任务和工作方式,紧扣被巡察职能责任和工作特点开展巡察。三是要协同配合,将巡察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教务处长王召巴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教务处将高度重视,切实站在全局的高度看待巡察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接受巡察组的巡察;将全力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严格按照巡察组的各项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周密安排,为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将大力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希望通过次巡察工作,有力推动教务处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层层落实,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最后,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纪委书记贾维河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开展政治巡察是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是完善党内监督体系、实现党内监督全覆盖的必然要求,也是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证。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是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保障,是密切联系师生员工的桥梁纽带;二要强化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以标本兼治为目标坚决做好深化巡视巡察整改;三要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严守政治纪律,被巡察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珍惜此次巡察机会,找出短板,进行整改,全面提升本单位的工作水平,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

 

 

上一条:教务处开展教学实验室安全验收检查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严肃考风考纪工作专题会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