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教务科>>正文

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2023年04月23日 15:46  访问量:



 

中北大学教务处




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各学院、各位同学:

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CET)将于6月17日举行。现将考试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CET笔试报考资格为全体在籍本科生、研究生,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可报考英语四级,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的学生可报考英语六级。每生每次只能报考一种语言级别。

二、报名要求

1.考生一律在本校报名并参加考试,不得跨校报考。

2.本次考试可设置的考场数量有限,额满为止

3.英语四级或六级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的学生不得报考本次英语四级或六级考试。

4.根据《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关于帮助残疾考生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晋招考社〔2018〕1号)文件要求,残疾考生可在报名成功三天内向教务处申请相应合理便利。

5.我省开考口试的考点有:山西医科大学、太原师范学院、山西工程技术学院、山西工商学院、山西应用科技学院。自本次考试起,口试考点不再设置跨校报考,仅面向本校考生。

三、报名时间、方式及收费标准

1.报名时间

我校2023年上半年CET报名42813:00开始,至53日13:00截止。考生须严格按照报名时间进行报考,逾期概不接受考生报名。

2.报名方式

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自行登录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注册用户、查证报名资格、核对个人信息、选择考试语种级别,缴费完成后即报名成功。

3.收费标准

按照山西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规定,CET收费标准为:英语四级33元/人次,英语六级35元/人次,小语种(日、俄、德、法)四、六级每生均为35元。

四、报名注意事项

1.考生在正式报名前请仔细阅读报名网站首页考生须知、考试时间、报名流程、常见问题和特别提示的内容。

2.在网上报名系统查不到学籍数据或者学籍数据有误的本科生,请及时联系所在学院教学科,研究生联系研究生院

3.四级成绩已通过的考生,在报考时,如不具备六级报考资格,可在系统中进行资格复审。

4.报名时请认真选择并核对所需报考科目及相关信息,确认且缴费后则无法删除或更改。

5.如果报名系统显示有问题,请更换不同的浏览器。建议浏览器:火狐浏览器、谷歌浏览器、IE9+360浏览器(选择极速模式)

6.考生可通过银行卡或支付宝进行缴费。报名(包括笔试和口试)之后24小时内必须缴费成功,否则当次报名无效,需要重新报名。

7如报名后因故无法参加考试的,须至少于考前三天到所在学院办理相关请假手续,本次无故缺考学生将取消下次单次考试的报名资格。

五、准考证打印

笔试科目准考证打印:考生可2023689:00自行登录报名系统打印笔试准考证

六、笔试开考科目及时间

日期

(6月17)

考试种类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1

9:00-11:20

日语四级考试(CJT4)

3

9:00-11:10

德语四级考试(CGT4)

5

9:00-11:10

俄语四级考试(CRT4)

7

9:00-11:10

法语四级考试(CFT4)

9

9:00-11:1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2

15:00-17:25

日语六级考试(CJT6)

4

15:00-17:10

德语六级考试(CGT6)

6

15:00-17:10

俄语六级考试(CRT6)

8

15:00-17:10

七、成绩发布及成绩报告单

考试成绩发布的时间和方式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cet.neea.edu.cn/)发布的公告为准,准考证号是成绩查询的重要依据,请妥善保管。

在成绩发布10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电子证书),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规定时间内登录CET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

 

 

 

2023423


上一条:关于申报开设2023/2024学年第1学期通识选修课的通知 下一条:因组织全国运动训练文化考试(高考)的停课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