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教务科>>正文

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考前提醒

2023年12月08日 15:00  访问量:

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将于1216日举行。为确保考试顺利实施,现将有关项提醒如下:

一、提前打印准考证。127日起,考生可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cet- m.neea.edu.cn)打印笔试准考证。考生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考点提示”等内容,并严遵守考试要求。

二、精心做好考前准备。

1、考试证件。考生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于规定参加考试,请提前核对、准备两证证件。一卡通不为有效证件,不能代替有效证件。

2、听力耳机。考生提前准备英语听力耳机,检查耳机是否可以正常使用,根据准考证标注听力频率于规定时间试音校验耳机,确保英语听力的正常收听。

3、答题文具。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如2B铅笔(涂答题卡用)、黑色字迹签字笔、橡皮。其他任何书籍、笔记、资料等物品不得携带入场。

三、合理安排入场时间因参考人数较多,考试当天需进行相应检查、核验,考生合理安排入场时间避免因迟到无法进入考场。

严禁携带电子通讯工具。考生严禁携带手机、智能产品(智能手表、手环、眼镜等)、无线耳机等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品、无线电作弊设备、考试内容相关材料等违规物品进入考场,一经发现,一律按作弊处理。手机等不能带入考场的物品应放置在宿舍。

五、服从监考教师管理。考生须服从监考教师的指令及安排,配合监考教师进行身份验证及随身物品检查。

请考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

                                                             教务部


上一条:关于2023年12月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停课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开设2023/2024学年第2学期通识选修课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