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教材科>>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征订事宜的通知

2022年11月22日 10:39  访问量:

     

 

中北大学教务部

 

教材[2022]5号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征订事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材选用和征订工作即将开始,为确保优秀教材及时到位,保障教学有序运行,请各学院根据教学计划,按时完成征订工作。教材选用按照《中北大学本科教材管理办法》(校教[2021]10号)执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材选用原则 

1.凡选必审。选用教材必须经过审核,学院是教材选用的责任主体,基层党委负主要责任。

2.质量第一。优先选用国家和省级规划教材、精品教材及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的优秀教材,杜绝选用包销教材。

相关课程已经出版“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的,须选用“马工程教材”,不得使用其他教材。

3.适宜教学。符合本校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要求,符合教学规律和认知规律,便于课堂教学,有利于激发学生学习兴趣。

4.公平公正。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严肃选用纪律和程序,严禁违规操作。

政治立场和价值导向有问题的,内容陈旧、低水平重复、简单拼凑的教材,不得选用。

二、教材选用征订时间说明

1.各学院填写下学期的《教学任务及指定教师信息表》(见附件1)于11月28日前电子稿发送到sunyang@aijiaocai.com,纸质的11月30日前交回教材科。

2.学院根据交回附件1的时间节点一周通知教师在教材征订网上进行教材选用填报,教材征订网址:http://www.aijiaocai.com(具体征订流程见附件2)。

3.学院所有课程教材征订审核完成后,下载打印教材征订单,公示后,领导签字盖章于12月16日前交回教材科,电子稿发送到jck@nuc.edu.cn

5.12月16日——23日学生进入系统进行教材下单确认(附件3)。

 

 


 

                   教务处教材科

                                     2022年11月22日

 


上一条: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材选用征订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新生教材发放安排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