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教材科>>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新生教材发放安排

2022年09月23日 10:24  访问量:

     

 

中北大学教务部

  

教材[2022]4号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新生教材发放安排

各学院:

为确保教材发放有序进行,现将新生教材领用事宜通知如下:

一、以班级为单位,根据本学期课程表,在规定的时间内领取教材。

教材发放时间

教材发放范围

9月24日上午

一院,二院,三院,十院,十一院,宇航学院

9月24日下午

五院,七院,数学学院,九院,十二院,十五院

9月25日上午

四院,六院,十四院,十六院,半导体学院

二、领书时,仔细核对教材的种类、数量、书名、单价,若有问题应当场解决及时处理,过后不补;领到教材后如发现缺页或印刷质量等问题,请在一周内到领教材业务室(瑞学楼)及时进行调换,过期后无法再调换。

三、领到书无误后,班级负责人按出库单上的合计金额收齐本班书款,于10月10日—14日到领教材的业务室(瑞学楼)交清书款,如有疑问请在10月3日—10月7日工作日时间到领教材业务室(瑞学楼)核对。

四、在教材集中发放日如有需要可安排车辆帮助送书,请同学们在运输过程中做好教材保管和人身安全防范工作。若出现教材丢失或运输安全问题责任自负。

五、咨询电话:3921377

                                                                                 教务处教材科

                    2022年9月23日


上一条: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征订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实施2022年中北大学新入职教师培训和助教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