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教学研究科>>正文

关于开展跨校在线开放课程跨校互选学分互认工作的通知

2022年11月18日 09:44  访问量:

各学院: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在线开放课程跨校互选学分互认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推动我校在线开放课程跨校互选学分互认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根据教育厅已委托新工科、新文科建设联盟从“晋课联盟”和“课程思政建设联盟”平台上遴选的一批可供跨校选课学分互认清单(见附件),各学院要从课程清单中选择适合本学院开展跨校学分互认的课程。

2. 各学院请于20221124号前将跨校选课清单交于教务处教学研究科(电子稿发送邮箱:jyk@nuc.edu.cn)。

 

附件:1. 新工科互选课程清单

      2.新文科互选课程清单

 

 

 中北大学教务部

20221118

 

上一条:关于公布中北大学在线开放课程跨校互选课程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中北大学本科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