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教学研究科>>正文

关于中北大学本科专业建设检查结果的公布及提交下一步整改报告的通知

2023年03月22日 15:21  访问量: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本科专业规范化、标准化、特色化建设,加快推动本科专业认证工作,2022年山西省教育厅委托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对全省所有高校本科专业的达标情况、优势特色、发展潜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发现各高校专业建设普遍存在办学同质化、特色不明显、师资力量薄弱等问题。现将我校各学院本科专业建设存在问题及整改建议(Pdf版)公布。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次专业建设检查结果,结合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自查自纠,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并提交以下材料:

        1.按照检查结果中公布的存在问题及整改建议,编写各专业下一步整改报告。

        2.整改报告要一一对应所列举的问题提出具体、详细、可执行的解决方案,并标明整改时间。

        3.一个专业提交一份整改报告(word版1份),以学院为单位进行报送。

        提交时间:4月12日前  电子邮箱:jyk@nuc.edu.cn

中北大学教务处

2023年3月22日

        

上一条:2023版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修(制)订工作流程 下一条:关于征集中北大学2023年教学改革创新项目选题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