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教学研究科>>正文

关于核对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计划与填报相关教学进程的通知

2022年09月26日 09:34  访问量:

中北大学教务部

教研[2022]8 



各学院:

根据我校教学工作安排,现要求各学院对2022-2023学年第学期教学计划进行核对及填报相关教学进程,有关注意事宜如下:

1.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计核对严格按照核对流程进行。

2.在对2022-2023学年第学期核对过程中,若《中北大学-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的教学计划与实际执行的教学计划不相符,其中对于更改课程名称、增减授课学时、学分的,须填写教学计划变更申请表;对于更改课程的开设时间,增开、停开课程以及更换课程性质(课程的必修和选修属性的调整)而导致课程结构的变更等情况的,各学院可依据自己的权限自行调整;

3.请各学院根据人才培养方案安排下学期的教学进程(见附件)

1由各学院编排本院班级的教学进程。

2请各学院严格按照人才培养方案填报实践教学内容。

3各学院在安排实践教学内容时,请严格按照教学进程空表上说明的符号进行标注。

4各专业教学进程中涉及到工程训练和电子工艺实习的,必须在进程表中标注出来可先在前面的周数中标注出来,但具体时间安排由教务统一安排,其他教学环节的时间(例如课程设计、毕业实习、大型实验等实践性环节)由各学院安排。

5教学进程表要经教学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教学副院长认真审核,一经确定,不得随意变更。

4.1017日之前将填好的教学进程表签字盖章(电子稿发送到邮箱jyk@nuc.edu.cn)交教务处教研科。

1019之前以学院为单位将核对无误装订好的教学计划(装订方法:左侧装订,需有封皮)打印一式2份,经教学副院长和教学基层组织负责人签字、学院盖章后1份报教务教学研究科,1份留学院。

注:1.请在核对时一定要把课程性质(课程的必修和选修属性的调整)维护好

    2.如有问题请在教务新系统QQ群:819572160,咨询李玺老师

 

附件:1、2022-2023-2教学进程表

2、教学计划变更申请表

 

 

教务 

                                                     2022-9-26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中北大学本科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中北大学2022年推荐申报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的评审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