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实践教学科>>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2023年02月21日 09:35  访问量:


中北大学教务处

教创〔2023〕01号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根据《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教高函201913号)和关于启动202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教创〔2022〕14号 文件,学校决定启动202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申报与评审工作,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审流程 

1.资料提交

各项目团队认真填写《中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书》(见附件1),纸质稿须项目组成员、指导教师签字,由项目负责人向所申报学院提交,申请项目立项。

2.学院初评。各学院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组织评审,对不符合申报类别要求的项目进行调整(如将创业实践调整为创业训练等),对与历年大创项目类似、题目重复的项目予以避免。评审结束后,对项目进行排序,并将评审结果及时在学院网上公示。于2022年3月6日前向教务部上报《中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汇总表》(附件2),纸质稿由教学院长签字并加盖公章,将电子稿发送至scxy@nuc.edu.cn  

3.预立项项目公示。学校对学院初评结果进行抽查审核,合格的项目按照比例进行推荐省级及以上项目评审,于3月中旬并发布预立项名单,在教务处网站予以公示。

4.学校复评。2023年3月下旬,依据预立项结果,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确定最终省级、国家级立项结果;学院组织专家确定校级、院级立项结果。  

二、其他说明

1.学院初审评审时间为221-36日;条件不成熟的学院将不再设立院级项目。  

2.各学院评审时,可采取网评或现场评。专家组成员由本院副高职称以上的教师组成。  

3.各学院在校级项目评审结束后,按项目评审成绩由高到低报送评审结果。学校将结合往年各学院的申报、结题答辩质量情况、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获奖情况及今年的申报情况,分配指标并确立本年度项目立项情况。  

4.如发现入选项目有抄袭剽窃、弄虚作假,学术不端,盗用他人项目,一经查实,撤消其立项资格。  

对于其他未尽事宜,咨询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39230563921082)。    

                                               教务部  

创新创业学院

                                          2023年2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全国大学生实习公共服务平台”数据上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喜讯!我校学子在全国英语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