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实践教学科>>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竞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2023年04月14日 11:22  访问量: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竞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为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工程实践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推进工程教育的深入发展,发现和培养一批在工程设计和工程实践方面有作为的优秀人才,由全国药学类院校大学生专业技术与实验技能竞赛组委会主办,上海东富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医药集团联合工程有限公司协办,广东工业大学承办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竞赛。  

本项竞赛是目前国内级别最高、参赛队伍最多、认可度最高、影响力最大的药学和制药类大学生专业赛事。我校连续九年来组队参赛,并多次获得全国总决赛二、三等奖的好成绩。2023年校内选拔赛由化学与化工学院组织,在全校范围内组织报名和选拔。具体事项如下:  

一、竞赛题目  

生物制品CDMO无菌制剂车间工艺设计  

二、参赛对象  

1、参赛者以团队形式参赛。每支参赛队由同一所学校的6人组成,设队长1人。队员中研究生队员占比不超过二分之一。每位学生只允许参加一支代表队,鼓励学生跨学科组队参赛。  

2、参赛队员经校内选拔赛,择优推选3支队伍提交全国总决赛作品。  

三、日程安排  

1、校内报名:2023年4月30日前  

报名邮箱zhiyaoshejidasai@163.com  

联系人:赵老师(15035134448),王老师(13754841108)  

2、报名宣讲和答疑:2023年4月17日晚7:30  

腾讯会议:151-469-283  

3、校内选拔赛:2023年7月31日前。  

4、全国总决赛:将于2023年11月举行,具体的时间及决赛形式另行通知。  

   

附件1、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竞赛通知(第一轮)  

附件2、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竞赛报名表  

   

   

教务部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23年4月14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第14届全国大学生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校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答辩(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