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实践教学科>>正文

关于我校2022年教学实验室安全验收检查的通知

2022年05月17日 10:38  访问量:

     

 

中北大学教务处

 

实践[2022]07号

 


    

关于我校2022年教学实验室安全验收检查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我校《关于开展2022年本科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实践〔2022〕02号)文件安排,在前期各单位自查和学校摸底检查的基础上,现决定对我校本科教学实验室安全进行验收检查,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时间和范围

时间:2022年5月18-31日

范围:全部本科教学实验室

二、检查人员

实验室安全督导组成员

二、检查要求

1.此次检查重点是对上次摸底检查下发的隐患整改通知书的实验室,检查其隐患整改的情况;其次是对其实验室进行抽查。另外各学院对全校实验室过期、陈旧以及长时间没有使用的,无标签或标识不清的,危险(易燃易爆性、毒害性、腐蚀性、强氧化性等)性较大的废旧化学试剂或相关危险废弃物进行清查,按照危险化学品废弃物回收流程进行处理。

2.检查内容参见附件《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2)》。各教学单位将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和管理制度、各级责任书、安全检查台账放在学院教学实验室安全管理部门待查。

3.在检查结束后由督导组成员填写《中北大学本科教学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并提交实践教学科。

4.各教学单位根据学校下发的《中北大学本科教学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按照时间节点提交《中北大学本科教学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改报告》。

5.各教学单位提前联系督导组程志刚老师,提前预约检查时间并通知实验室负责人到场。

其他未尽事宜请咨询3922066。

 

                                      

                                  教务处

                              2022年5月17日




上一条:中北大学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校级、院级项目立项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举办中北大学“2022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人工智能创意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