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实践教学科>>正文

关于举办中北大学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赛道)的通知

2022年07月07日 19:44  访问量:

关于举办中北大学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赛道)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八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关于第八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命题赛道赛程调整的通知》和《中北大学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实施方案》的通知安排,现决定进行中北大学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赛道),本届大赛产业赛道共报名111个项目(详见附件1),评审采用网络评审+线上答辩的形式进行,具体评审安排如下:

一、   时间安排:

(一)   网络评审

时间:202279-710

(二)   线上答辩

712800

二、晋级规则

通过网络评审,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排名前30的项目入围校赛,进行线上答辩,答辩后进行排序,前11名推荐省赛。

三、具体安排

1.请各项目团队于78日晚1200前将项目ppt及项目计划书打包,以项目负责人+项目名称命名,发送至scxy@nuc.edu.cn(只交电子版),不能按时提交材料的团队视为放弃。

2.7111500-16:30进行平台测试,1700进行抽签,请各参赛团队准时参加,7128:10评审正式开始。本次评审为“5+2”赛制,即路演5分钟,评委提问2分钟。

3.本次答辩为线上路演形式,请各团队提前测试好网络,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与志愿者联系,催场三次,无故不到者,视为放弃。

志愿者

联系方式

腾讯会议号(测试)

腾讯会议号(比赛)

高志涛

17353873562

890442420

198844009

罗建新

15086958541

4.参加产业赛道的项目团队加入qq群:645258291,便于接收通知。

四、其他

产业赛道共产生一等奖11名;二等奖、三等奖若干。获得校赛一等奖的项目,对项目PPT和计划书进行修改,参加省赛训练营,于7月下旬参加省赛。

其他未尽事宜,请致电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3923056

 

 

教务处

202277

 

上一条:中​北大学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赛道)校赛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举办中北大学“第十六届国际大学生 iCAN 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