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正文

关于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征订事宜的通知

2016年06月23日 16:19  访问量:

各院: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的教材征订工作已开始,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教材选用按照《中北大学教材评估与选用管理办法》执行。

二、坚持择优选用的原则,各院负责人认真组织本院教师做好教材的选用工作。选用正式出版的优秀教材,确保优质教材进入课堂。

三、教师选用教材必须严格慎重,根据开课计划,核对下学期使用的教材,避免发生漏订、误订和重复订购等现象。教材一经订购,不得随意变动,确因情况特殊必须变更教材的,须先由各学院负责人在订单上注明变更或追订理由,并由其单位教学院长审核签字后,报教材科备案方可再办理征订手续。

四、请登录数字校园门户系统,进入教材征订系统进行录入,学院教学科汇总《中北大学教材选用表》一份,经教学院长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于2016年6月30日前将《中北大学教材选用表》(一式一份)交送教务处教材科,同时发送电子稿至jck@nuc.edu.cn ,过时不再组织选用。

五、填写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致电教材科3922265。

注:如个别教师登录数字校园门户后 ,不能进入教材征订系统,这种情况请联系学科部负责人或其他同事协助录入。

教务处教材科

2016年6月14日

上一条:关于2016届毕业生成绩审核的通知 下一条:2015/16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