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正文

关于2016届毕业生成绩审核的通知

2016年06月23日 16:19  访问量:

各学院:

根据《中北大学本科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第九章第33、34、37条的规定,对本届毕业生成绩审核认定,现将成绩审核数据发给各学院。

1、成绩审核表中都是在审核中未能通过的学生,请各学院审核,如果有异议,协调调整改动的学生由学院提供纸质的书面证明,教学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教学科公章。

2、计划内课程全部修满通过(因出国、转学等特殊原因的,请出示相关等书面证明材料,并有教学院长签字);任选课总学分为8;学分绩点大于或等于1.5;创新学分大于或等于6,;体侧成绩合格者,方能取得毕业生和学位证。

3、成绩审核表学院确定后,务必6月20日(星期一)下午四点前将纸质学院盖章后交至学籍管理科。

(注:此审核关系到学生能否取得毕业证、学位证,请各学院认真审核,协调处理。)

学籍管理科

2016年6月14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16年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专业综合改革项目和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联合基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征订事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