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2015年实验室建设任务效益评估的通知

2016年06月23日 16:19  访问量:

各学院:

2015年基础、示范及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二期建设项目、学科基础实验平台及专业实验室专项建设项目已基本完成了建设任务,为切实保证实验室建设质量,提升实验室建设水平,及时科学地安排下一步实验室建设任务,现决定开展2015年实验室建设任务效益评估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估范围

2015年投入建设的基础、示范及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项目、学科基础实验平台及专业实验室专项建设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一);2015年效益评估完成后下发整改通知实验室。

二、评估方式

此次评估采取专家现场走访的方式,逐一核查建设任务的落实情况、购置设备的使用方向、开设实验项目情况等,在此基础上填写实验室建设效益评价表,形成建设项目综合评价意见,以指导下一步实验室建设工作。

三、评价内容

1.实验室建设任务的落实情况;

2.购买仪器设备安放情况、使用情况;

3.购置设备支持实验项目及实验指导书编制情况。

四、评估安排

各学院按评价内容对本学院相关实验室进行自评估,形成学院评估报告。学校将于3月21日-4月1日进行评估,具体评估时间及评估学院另行通知。

附件一:2014、2015年实验室建设项目汇总

附件二:实验室建设效益评价表

教务处

2016年3月14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2016年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中北大学2016年优秀教材和优秀讲义评选结果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