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正文

关于组织2016年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6年06月23日 16:19  访问量:

各学院:

为进一步规范大学生学科竞赛工作,促进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健康有序开展,切实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根据《中北大学本科生科技创新活动管理办法》(校教[2015]4号)文件精神,现将2016年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指导思想

各学院认真总结2015年学科竞赛工作,在全盘考虑学院的学科竞赛基础上,统筹安排本年度学院的学科竞赛项目,注重考虑学科竞赛与专业、学科、课程建设深度融合。2016年学校将重点资助专业覆盖面广、学生受益面大、成绩突出、在山西省乃至全国有重要影响的赛事,鼓励学院积极参与“双创”相关赛事,力争打造“一院一赛”,形成一批有中北特色的赛事,产生一批优秀的“双创”项目。

二、学科竞赛项目申报

各学院科技创新领导组全面组织本学院学科竞赛项目的申报工作。领导组要对申报材料进行严格把关,尤其是各项费用的预算,要本着勤俭节约的原则,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进行预算。

每个学院申报竞赛项目分为校级项目和院级项目两类。校级项目分为重点项目、普通项目,经费由学校资助,重点项目由学校宏观管理、监控,学院具体承办;普通项目,由各学院全权负责实施。院级项目由学院自筹经费并自行组织实施。校级、院级项目均需提交申报材料,并在学校备案。对于未备案的项目,将不予计算学科竞赛相关工作量。

学院科技创新领导组对申报学科竞赛项目进行评审、排序。

三、学科竞赛项目评审

校大学生科技创新管理委员会统筹考虑学校经费、2015年各项目执行情况、本年度学院申报情况等因素,并在与各学院、项目负责人充分沟通基础上,确定资助的项目和经费,并对结果在网上公示。公示期满后,将对资助结果以校正式文件的形式公布。

四、其他

1.所有申报项目由学院汇总、评审后,统一交学校。学校不接受单个项目申报。华北五省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华北五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由各项目负责人审核后,直接交学校。

2.各学院于3月25日前将申报材料(汇总表、申请表等,见附件)纸质稿交校大学生科技创新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电子稿发送sbk@nuc.edu.cn

未尽事宜,请来电咨询3922066。

附件:学科竞赛立项申请表等

中北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管理委员会

2016年3月17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开设16/17学年第一学期校任选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5年实验室建设任务效益评估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