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正文

关于2016届毕业生不及格课程补考(考试课、考查课及实践性环节)网上报名的通知

2016年06月23日 16:19  访问量:

关于2016届毕业生不及格课程补考(考试课、考查课及实践性环节)网上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

2016届毕业生不及格课程补考(考试课、考查课及实践性环节)网上报名工作现已开始,报名相关事宜如下:

一、报名条件:

2016届本科毕业生;

二、考试课程范围

必修课、考查课及实践性教学环节课程;

三、考试报名方式

1、采用网上报名的形式(数字化校园登录--教务系统),

2、请考生仔细核对本人所报科目,如有问题请咨询咨询本学院教学科。

3、跨院课程考试安排将在教务处网站上公布(http://www1.nuc.edu.cn/jwc/),请广大考生留意查看;学院课程考试、考查及实践性环节考核安排请咨询学院教学科。

四、相关事项说明

1、考试报名日期:2016年4月18日—4月29日;

考试日期:2016年5月12日—5月22日。

2、考生网上报名不及格课程补考总学分不得超20学分,报名系统将做出相应限制。

3、毕业生不及格课程补考(考试课、考查课及实践性环节)由学生自愿报名,不收取费用;

4、在报名过程中如果出现漏报或错报等问题,由学生本人负责。未进入毕业生库的学生参加毕业生补考,考试成绩无效。

咨询电话:3922061。

教 务 处

2016年4月18日

上一条:关于2016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有关工作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开设16/17学年第一学期校任选课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