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正文

关于2016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有关工作事项的通知

2016年06月23日 16:19  访问量:

各学院:

根据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有关规定和学校统一安排,为保证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顺利完成,现将2016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有关工作事项做如下安排:

1、学院于6月19日前完成答辩和成绩提交工作。

2、答辩前一周提交答辩安排。

3、毕业学生离校前完成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摘要汇编工作(学院审核,统一提交)。

4、本学期结束前,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的有关汇总表和统计表工作,并提交。

5、写出2016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监控工作总结报告,并提交。

6、要求提交的纸质材料,交至教学质量管理科,电子稿发送至zhgk@nuc.edu.cn。

教务处

2016年5月4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大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6届毕业生不及格课程补考(考试课、考查课及实践性环节)网上报名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