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曾建潮副校长组织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2016年01月26日 11:51  访问量:

1月25日下午,曾建潮副校长组织召开本学年最后一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教务处孙华东处长主持,教务处副处长、13个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部分学院院长、朔州校区常务副主任及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学院(校区)简要汇报了本学院(校区)一年来的教学工作情况,并就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对学校教学工作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了交流。

曾校长肯定了学校多年来在教学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教学工作的主要着力点,谈了自己的看法:一是工科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必须大力推进;二是按大类专业招生工作必须尽早启动;三是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要持续推进;四是教育教学改革要注重团队攻坚和顶层设计;五是强化教学的过程管理,积极探索考核模式等改革。

曾校长最后真诚表示,作为一个新中北人,一定和大家一道努力奉献、积极工作。教学工作是学校的重中之重,各学院认真研究思考对策,齐心协力做好工作,教务处做好总体协调推进。

至此,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圆满结束!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4年教师出国进修评审会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