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教务处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

2016年02月26日 11:52  访问量:

2月25日下午,教务处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教务处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华东处长主持。

会上,孙华东处长首先传达了李忠人书记和刘有智校长在2016年新学期正处级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将学校的各项工作安排做了详细阐述,同时结合教务处工作实际,对全处年度工作做了全面部署。

随后,各分管副处长就教务管理、教学质量监控、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教材建设、创新教育、实践教学管理及信息化建设、学籍与考试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新的学期,教务处将以“服务热情、工作高效、满意师生”为出发点,围绕校重点工作,使学校教学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新学期新气象——记开学初教学督查工作 下一条:曾建潮副校长组织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