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教务处召开教学例会

2017年10月20日 15:38  访问量:

1019日教务处召开教学例会,吴淑琴处长主持会议,曾建潮副校长出席并做重要讲话。教务处副处长、学院教学院长、教务处各科科长参加会议。

吴处长通报了本次审核评估的基本情况,并对近期教学工作作了安排。她要求各学院认真总结本次审核评估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她还寄语新上任的教学院长,不但要做一个优秀的教学管理工作者,还应该成为学院教学改革的主导者。吴处长还对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申报、实验教学等工作作了要求和指导。

教务处副处长高艳阳就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申报,马东旭副处长就教学任务录入、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高春强副处长就实验室建设,董小瑞副处长就教学计划、教改项目结题和验收及骨干教师出国进修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最后,曾建潮副校长作了总结和重要指示。他要求各学院要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各教学院长要认真研究教学,理解政策,真正起到教学改革的带头示范作用;要加强出国人员的管理工作,认真筛选,提高我校办学的国际化水平;要依托卓越班,认真申报校企联合育人项目。他指出,我校教学工作已进入一个重要的转折点,学校各教学部门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努力工作,力争我校教学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教务处举办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研讨会 下一条:教务处副处长董小瑞安排分管科室相关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