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教务处举办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研讨会

2017年10月20日 16:07  访问量:

1019,教务处举办了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研讨会,研讨会邀请曾建潮副校长主讲。

曾副校长从质量标准体系、质量监测体系、信息反馈与质量改进体系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研讨会上,参会人员积极发言,讨论热烈,都认为本次研讨会举办形式新颖,收益颇丰。

 

 

 

上一条:2017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机器人大赛山西赛区比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教学例会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