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2017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机器人大赛山西赛区比赛在我校举行

2017年10月24日 08:41  访问量:

10月22日,由山西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17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机器人大赛山西赛区比赛在我校胜利闭幕。两个大赛共有22所高校参与,184支队伍千余名学生参加。

大会的闭幕式在瑾瑜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副校长曾建潮,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祝锡晶,计算应用大赛专家组组长、大数据学院副院长秦品乐,机器人大赛专家组组长、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苗鸿宾,教务处处长吴淑琴、副处长高春强及团委副书记刘玉巍,山西省各高校评审专家、参赛队伍和指导教师参加。教务处吴淑琴处长主持。

副校长曾建潮指出,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近年来不断完善创新创业教育的课程体系,新出台了《中北大学深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施意见》,鼓励教师指导学生参加各类的创新创业项目,调动了师生参与创新创业的积极性,搭建创新实践平台,营造创新创业的浓郁氛围,我校学生获得多项荣誉,充分展示了中北学子勇于创新,敢于创业的青春风采,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他指出,学校将努力做好大赛的承办工作,为各兄弟院校搭建相互交流的平台,更好的服务山西省的创新创业教育。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计算机应用大赛获得一等奖队伍5支、二等奖队伍11支、三等奖队伍16支;机器人大赛获得一等奖队伍21支,二等奖队伍27支,三等奖36支队伍。我校在计算机应用大赛中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在机器人大赛中获得一等奖8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0项。

上一条:延安大学教学督导团专家来我校考察调研 下一条:教务处举办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