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课程评估制度征求意见研讨会

2017年11月09日 08:57  访问量:

11月7日教务处组织召开各学院课程和专业负责人关于课程评估制度征求意见研讨会。会议由高艳阳副处长主持,吴淑琴处长和董小瑞副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艳阳副处长详细解读了制定评估制度的设计思想、评价指标体系的设定等事项。课程和专业负责人针对评估制度和评价指标体系等展开了研讨。大家踊跃发言,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合理化建议。

吴淑琴处长要求各学院结合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有关课程建设目标,认真思考,及时反馈,为我校即将开展的课程评估做准备。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例会 下一条:教务处接受2016/2017年度精神文明和谐单位验收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