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教务处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例会

2017年11月10日 10:00  访问量:

119日教务处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例会。教务处处长吴淑琴、教务处各副处长、学院教学院长、教务处各科科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淑琴处长主持。

参会人员首先听取了新锦成公司关于 “数据视角看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报告。

接着,教务处副处长董小瑞对2015年校级教改项目结题和2016年校级教改立项中期检查、教学计划核工作、教学骨干教师出国进修申报进展情况等进行了通报,他还就启动新办专业教学条件建设规划、2018年校级优势专业建设申报、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等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副处长马东旭就教学计划核对、教学任务分解、在校生个人信息核实、修正、补充等进行做了安排。副处长高春强就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申报、“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表彰及下年度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布置。副处长高艳阳对《中北大学课程本科教育课程质量通用标准》和《中北大学本科教育课程评估制度(暂行)》做了解读,与会人员就两个文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最后,吴处长做了总结发言,她要求各学院认真学习《中北大学课程本科教育课程质量通用标准》和《中北大学本科教育课程评估制度(暂行)》领会精髓,为下学期课程评估做好准备;对于教务处11月份的工作安排,会后要认真落实。她指出,下一阶段,教务处将全面开展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工作,届时陆续有一系列配套文件出台,各学院一定要紧跟形势,进一步理清思路,更新观念,有力推动我校本科教学工作。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第12周工作会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课程评估制度征求意见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