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曾建潮副校长参加教务处工作会

2017年11月16日 11:19  访问量:

为加强经费预算工作的科学化、精细化,更好地保障和促进学校教学工作。15日下午,教务处召开工作会,主要讨论和研究教务处经费预算。处内科级以上人员参会,曾建潮副校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淑琴处长主持。

各副处长、各科科长汇报了本次经费预算的思路,并对申请经费项目事由、依据及主要内容逐项进行了解读。

吴处长要求各科室、各处长要理清思路,在保障正常教学运行的基础上,认真做好专项经费的预算;经费预算要结合中北大学“十三五”本科人才培养专项规划,围绕审核评估专家组的意见反馈;教学质量监控平台的建设、管理,是我校教学质量保障的一项重大工程,要列入专项,尽快投入运行。

她强调,经费预算是促进各项教学工作开展的一件大事,是2018年工作的基础,经费预算要有前瞻性,要结合国内外教学改革和我校教学改革的实际,充分考虑学校财务现状。

曾建潮副校长最后指出,我校正处于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后的整改时期,2018年还要进行课程评估等重大工作,要认真做好经费预算,确保学校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得到有效保障。

 

 

上一条:社安消防走进中北大学教务处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第12周工作会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