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院长工作例会

2018年04月04日 08:55  访问量:

4月3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例会,董小瑞副处长主持会议,高艳阳副处长、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处各科科长参加会议。

高艳阳副处长通报了首轮课程评估的基本情况,并对第二轮课程评估作了安排,强调学院启动工作的同时尽快建立院级评估制度,做到提高认识、自评自建,充分研读评估标准要求。

董小瑞副处长通报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和推进专业认证工作的基本情况,并要求各学院教学院长落实各项工作,认真研究、理解政策,切实推动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会议还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毕业清考安排、2018年毕业生资格审核、本科生转专业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第6周工作会 下一条:我校继续开展面向本科生开设高峰体验课、小班研讨课试点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