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教务处成功举办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2018年05月16日 08:57  访问量:

511~12日,教务处举办的中北大学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在11号和9号教学楼举行。

18个学院(校区)通过院级竞赛,选拔推荐61名青年教师参加校级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科组、人文社会学科科组、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科组和思政课科组4个组别的校级竞赛。经过参赛选手激烈角逐,最终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科组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人文社会学科科组、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科组和思政课科组等3个组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得一等奖的老师将代表中北大学参加山西省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本次竞赛评委由省级教学名师、省教学基本功竞赛获奖教师或公认具有较高教学水平的教师共同组成,评分时采用实名制。评分包括教学设计、说课和讲课三个环节。赛前,参赛教师在准备好5个学时的教学设计中随机抽取授课内容并在规定的20分钟内完成讲授。

    竞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反映了此次竞赛得到了校、院及参赛教师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竞赛不仅使青年教师教学基本技能得到提升,且为广大青年教师提高教学技能创造了良好地学习交流平台。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第12周工作会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第11周工作会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