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管理人员培训会

2018年05月31日 16:38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管理人员业务能力和业务素养,531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各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培训会。教务处各科科长、各学院教学科长、教学秘书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教务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对教务工作相关制度、工作流程及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和介绍。

建立健全长效的本科教学管理人员培训机制,是做好本科教学管理人员队伍建设,提高本科教学管理人员思想意识、业务水平和业务素养,进而提升本科教学质量的有力保障。通过本次学习培训将有力促进本科教学管理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第二轮课程评估工作顺利推进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第13周工作会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