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期末考试试卷保密工作讨论会

2018年06月30日 09:47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考试过程管理,完善试卷制作全过程安保工作,确保期末考试各项环节顺利推进,6月29日,教务处组织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学校印刷厂车间、试卷保密室、视频监控室等重要节点进行了现场查看并根据实地情况召开了试卷保密工作讨论会。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兼保密与资质处处长喻华兵、安全保卫处副处长李兴民、科学技术研究院科长蔡国轩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马东旭主持。

    会上,马东旭副处长强调了加强考试试题保密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并和与会领导形成以下整改意见:提高安全保密意识,加强保密安全教育。通过政策法规和实际案例,警示试题印制人员,做到紧绷思想弦,筑牢安全线;加强工作人员管理,严肃安全工作纪律。做到关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把考试保密工作落到实处;规范试卷印刷流程,严格试卷管理制度。从制版、印版到废弃试卷处理,环环紧扣、严格把关,确保试题印制万无一失;严格试题交接手续,管控考试各项环节。严密管控从命题到印制和考试的每个环节,建章立制,严格密封交接手续,将保密工作融入日常工作中。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本次期末考试中要切实把保密工作抓起来,确保保密安全隐患降到最低。

 

教务处

2018年629

 

 

 

 

上一条:我校获批2项省级优势特色专业、14项教学改革创新项目 下一条:中北大学2017年教育教学创新改革项目(工程教育认证专项)结题答辩会顺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