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我校获批2项省级优势特色专业、14项教学改革创新项目

2018年07月02日 14:48  访问量:

日前,山西省教育厅下发了《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山西省高等学校优势特色专业建设项目、教学改革创新项目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晋教高[2018]6号,我校获批2项省级优势特色专业、14个教学改革创新项目。

据悉,山西省教育厅委托山西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组织专家对2018年全省高校优势特色专业建设项目、教学改革创新项目进行了评审,我校特种能源技术与工程专业、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入选2018年山西省高等学校优势特色专业建设项目、《面向工业4.0智能制造和基于全周期工程教育的信息工程专业改造升级研究与实践》在内的14项教学改革创新项目获批立项(见附件)。

近年来,我校紧密结合自身发展实际,高度重视专业建设和教学研究改革,本次获批立项是我校加强内涵建设的标志性成果。学校将切实加强专业建设管理和教学改革创新项目指导,组织好项目的实施、经费使用及进展情况的督导检查,确保项目顺利完成。

 

 

                                                        教务处

                                                       2018-7-2

 

上一条:教务处举办课程评估专项培训会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期末考试试卷保密工作讨论会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