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教务处召开学期末工作会

2018年07月12日 10:42  访问量:

10日下午,教务处召开学期末工作会。全体人员参会,吴淑琴处长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专题警示教育。吴淑琴处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教务处的工作流程和风险点等进行了逐一梳理。她要求全体员工认真学习相关文件,认真梳理每项工作的流程对于工作流程的每个环节都要留痕要梳理出那些是廉洁风险点那些是监控不力风险点那些是易出纰漏风险点等等每项工作都要依法依规依制度处理要做好建章立制工作将制度挺在前面用制度来规范工作匡正工作和约束工作让制度为工作保驾护航

接着,吴淑琴处长总结了上学期工作,结合正处级会议精神对假期中工作进行了要求:各科室要严格安全防范工作,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假期中要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廉政纪律,注意人身安全。做好值班工作。各科室利用假期时间进行文件资料的整理和制度的梳理。

吴处长最后强调,假期之中,教务处还是组织互联网+大赛、出台教学基层组织的建构、设计教学思想大讨论方案、制订本科教育行动计划、机器人实验班的开课、课程编排、成绩分析报告、进行学业预警及组织补考报名等一系列的工作,各科室一定要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地完成。

她寄语大家,在休息之余,要进行研究与思考,对自己前期工作进行认真分析、总结,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开学第一天课堂教学秩序检查 下一条:教务处举办课程评估专项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