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教务处组织开学第一天课堂教学秩序检查

2018年09月03日 18:00  访问量:

 教务处组织开学第一天课堂教学秩序检查

93日,教务处组织开展了开学第一天课堂教学秩序检查。全体校领导、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党(校)办和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检查。

检查安排以各教学楼为单元,采用专人负责的形式,主要对任课教师的出勤、停调课情况,学生的到课情况进行重点检查。从检查情况看,整体教学秩序井然,任课教师能准时到岗,学生到课情况良好,教学设备运转正常,后勤保障有力。

校领导在开学第一天对教学秩序检查已成为我校规范课堂教学管理,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保持良好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的优良传统,对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纪委书记王瑞芬一行莅临教务处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学期末工作会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