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纪委书记王瑞芬一行莅临教务处调研指导工作

2018年09月07日 10:34  访问量:

96日上午,校纪委王瑞芬书记一行到教务处调研指导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纪委办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史育红、监督科科长宋剑陪同调研。教务处处长吴淑琴、副处长高艳阳、董小瑞、马东旭、高春强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王瑞芬书记充分肯定了教务处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她结合廉政风险防控对教务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要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主体责任意识。二是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进一步立起规矩,树立规范意识,风险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要紧跟形势、与时俱进,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四是要有服务意识,服务教学、服务教师、服务学生,一定要以学生为本。五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及办事流程,一切都要有章可循。

吴淑琴处长代表全处同志对王书记对教务处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教务处一定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规范意识、风险意识和服务意识,不断加强教学管理,努力提高教学质量。

随后,纪委监察处领导与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就排查出的风险点和防控措施进行深入的探讨。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教学院长工作会议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开学第一天课堂教学秩序检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