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第一届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成立大会

2018年11月09日 11:42  访问量:

118日,我校第一届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教务处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曾建潮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教务处处长吴淑琴全体督导委员会委员。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董小瑞主持。

吴淑琴处长宣读了学校《关于成立中北大学第一届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的通知》。董小瑞副处长对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条例进行了解读。

曾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我校第一届教学督导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向各位委员颁发了聘书。他指出,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主要包括教学质量标准、教学质量监测、评价体系、反馈体系,而教学督导作为教学质量监测和评价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教学督导委员会的成立是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教学内涵建设的重要举措,完善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必将对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起到推动作用。他强调,现在教育部提出本科教学的“四个回归”和“三个不合格”,将本科教育提高一个新高度,因此,本科教学督导工作责任重大。他希望教学督导委员会各位专家能够紧跟教育改革步伐,圆满完成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任务,为学校本科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会上,各位专家从督导工作开展、教风学风的提高、专业体系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最新的教学理念、教育改革发展形势,努力为学校的本科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第11周工作会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第10周工作会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