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召开“在线修读课程推进工作”座谈会

2018年12月14日 09:07  访问量:

1213日,教务处召开各学院学生代表座谈会,就我校本学期开展的“在线修读课程试点工作”的成效及下一步走向,听取学生层面不同意见与建议。

在线修读课程试点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大力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一项具体性工作;也是我校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激励学生刻苦读书学习,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推动课堂教学革命的一个有益尝试工作。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和潜能,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师教书育人能力、构建全方位全过程深融合的协同育人新机制等畅所欲言,就在线修读课程的平台建设、申请对象、申报程序、课程考核内容与考核方式以及在线修读课程成绩认定等具体修读环节进行了意见交流。

下一步,教务处将加快在线课程建设,规范在线课程修读流程、加强对本科生在线修读课程的引导,进一步拓宽我校本科生学习途径、拓展学生学习内容。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第16周工作会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第15周工作会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