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教务处召开第16周工作会

2018年12月18日 17:34  访问量:

12月17日下午,教务处召开2018/2019第一学期第16周工作会,全体人员参会,吴淑琴处长主持会议。

吴淑琴处长首先通报和总结了全国大学生四、六级英语考试的情况,她对本次考试总体工作表示满意。本次英语考试有两个特点:一是监考教师的培训由学院负责,较教务处统一组织培训效果更好;二是教务处全员参与,既保证了考试的顺利进行,也反映和体现出教务处作为一个团队的工作理念。她指出,虽然本次考试的组织井然有序,工作人员尽职尽责,但仍然有一些问题需引起重视:一是针对突发事件处理的应急预案、工作流程的制订还不够完善,还需尽快逐条梳理;二是教室的潜力还需继续挖掘、利用,以满足更多学生报考需求;三是考试工作人员的定额核算还略显粗糙,不精确,下一步教务科要针对这些问题进行研究,制定有效方案,以使以后的工作做的更好。

副处长高艳阳、高春强还就赴湖南大学、内蒙古调研情况作了介绍。

会议讨论了本周主要工作:一是启动2019年校级教学改革创新项目评审;二是对申报的教学成果奖材料进行进一步审核;三是汇总统计本科督导组交回的听、看课记录表;四是汇总2019年第一轮课程评估参评课程;五是2016、2017立项教材编写进展情况收集统计分析;六是完成教材选用审核工作并提交教材供应中心;七是2019年学院大创项目汇总答辩结果并安排推荐省级项目答辩;八是2019年本科学科竞赛进行认定;九是完成2018年第二次结业改毕业数据审核;十是完成2017级电子信息大类专业分流分班公示等;十一是17周结课考试安排;十二是检查各学院录入的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任务、维护排课系统,准备排课;十三是统计各学院课程设计需要教室的情况。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第17周工作会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召开“在线修读课程推进工作”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