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教务处召开第二次科室工作研讨会

2019年04月12日 11:44  访问量:

 4月11日下午,教务处召开科室工作研讨会,科级及科级以上人员参会,吴淑琴处长主持会议。

教务科王晨曦副科长就教务科的工作内容、岗位设置、工作流程、风险点排查、年度工作计划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

吴淑琴处长对教务科工作表示满意,她强调,教务科负责考试安排、课表编制、系统的运行、维护管理等,工作琐碎,责任重大,风险点多,一定要做到工作细致,业务熟练,流程规范,防患于未然,在做好基础性工作同时,要打破工作界限,守正创新,做好发展性工作。要做好各系统之间的数据共享、同步,敏感信息的处理,日常维护和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同时不断完善和升级系统功能,为其他科室提供数据依据和支撑。

与会同志对教务科工作进行了点评。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例会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第7周工作会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