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我校入选《“停课不停学”在线教学实践推进研究》优秀成果

2020年07月09日 17:08  访问量:


近日,教育部高校教育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公布《“停课不停学”在线教学实践推进研究》优秀成果的通知,共推选出112项优秀成果予以公示,其中高等教育类58项。作为我省唯一入选的高校,我校共有四位教师的三项实践案例入选。

《“停课不停学”在线教学实践推进研究》的评审推荐活动围绕疫情期间的特殊教学方式及教学技术展开,以便更好地总结、推广疫情期间在线教育的成果。本次活动受到了全国各高校、基础教育部门和中小学、教育信息化企业的踊跃支持,实践成果由完成人自主申报。

我校入选的实践案例为王香梅、汪存东老师组织的“相约云端高分子物理在线教学”,高强老师组织的“基于在线隔堂对分以学习产出为导向的主持式直播教学”和张春秀老师组织的“《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在线教学及反馈实践”。疫情期间,我校以信息技术为依托,成立了虚拟教研室,挖掘行之有效的教学方式,积极促进教育教学创新、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走在教学改革的“前线”。在教育教学技术与方式的不断革新之下,我校获得了优秀成果。

我校坚持做教育教学改革的“领头羊”,致力于探索教育教学的新方式,立足于实践挖掘在线教育的深度和广度,为我省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做出贡献,也为高校教育教学改革事业的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校举办高校虚拟教研室建设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第21周工作会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