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教务处召开7月教学例会

2020年07月05日 10:06  访问量:

 

7月4日上午,教务处召开7月教学例会。副校长曾建潮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吴淑琴、教务处各副处长、各学院教学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淑琴处长主持。

本学期在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教务处与各学院通力协作,顺利完成了各项教学工作任务。为保证疫情期间教学质量,及时解决线上教学出现的各类问题,我校率先创建了“杏云虚拟教研室”,此项成果在山西日报得到大力宣传。

暑假将至,鉴于疫情的不确定因素对正常教学的影响,吴淑琴处长首先要求各学院做好下学期三套教学预案,统筹谋划,灵活应对;二是安排好开学补考和四六级考试;三是全面总结,精准分析教情学情,及时梳理线上教学问题与不足,发布学院《在线教学工作情况与质量报告》;四是加强教师培训,精细化提升教师在线教学能力,并对个别教师进行有针对性的帮扶;提前谋划,推进线上线下教学持续融通;五是做好假期各学院的实验室安全检查。

教务处各副处长就如何提升金课质量、做好课程评估、一流专业的申报、新专业申报、学业预警、双创教育、互联网+大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曾校长做了总结发言:一是教学相长,“学”无止境;各位教学院长要带领全院教师深入学习教学文件,成为教育改革的行家里手,推进教学工作的规范合理,做到有章可循;二是及时反馈,“贯彻”为先;面对复杂的形势,特殊情况特殊处理,要理解性,创造性地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及时反馈存在问题,群策群力,做好预案和应对;三是持之以恒,“持续”改进;各位院长要立足长远,规划未来,做好过程管理,立德树人,厚积薄发,形成学院特色和品牌。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第21周工作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实施方案论证会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