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教务处召开学习会,安排部署学校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文件、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学习讨论会精神

2021年01月07日 08:46  访问量:


1月4日,我校组织召开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文件、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学习讨论会。为统一思想,深入落实会议精神,1月6日上午,教务处迅速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学习会,传达讨论会精神。会议由教务处长吴淑琴主持。

参会人员学习了《关于支持中北大学创建“双一流”大学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传达了校党委沈兴全、校长熊继军关于中北大学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要求。

吴淑琴处长强调,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要务必高度重视“双一流”建设工作,站在事关学校未来发展的高度,结合各自的工作,统筹规划、有序推进;全处人员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整合优势资源,全力以赴投入到“双一流”建设中,实现教学管理工作提档升级;各科室要积极准备、协同合作、密切配合、齐心合力,创新性地做好本职工作。

吴淑琴处长要求,全体工作人员都要把“双一流”建设当作目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内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以高度的责任心,严格按照会议精神落实工作任务,确保“双一流”建设工作顺利推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中北大学2020年本科教学工作速览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第18周工作会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