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学籍管理科>>正文

关于做好2019-2020-1学期注册工作的通知

2019年08月31日 09:32  访问量:

学籍[2019] 43


 

 关于做好2019-2020-1期注册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2019-2020-1学期学生报到注册时间为2019831-2019年9月1日。现将学生注册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学院遵照执行。

1、 学生注册实行电子注册,注册地点在学院教学科。各学院在“URP高校教务管理系统”平台上视学生具体情况分别完成“报到”与“注册”操作。“注册”操作完成后,方可在学生证上加盖“注册”章,完成学生学期注册工作。

2、 辅修双学位学生,需在主修专业及辅修专业所在学院分别报到,完成电子注册工作(学生证由主修专业所在学院签章)。

3、 因故不能如期注册的,必须履行请假或暂缓注册手续,并在系统内标注“暂缓注册”。

4、 请各学院(含双学位开设学院)督促学生及时注册,并请于91212点前报暂缓注册学生名单、未注册学生名单。报送联系人:孙老师。

5、 说明:

(1) 按《中北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未按规定缴纳学费的,不予注册。

(2) 未注册学生将在成绩查询等方面有所限制

 

二〇一九年三十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成绩核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19届毕业生毕结业结论及拟授学位名单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