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学籍管理科>>正文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成绩核查工作的通知

2019年08月31日 10:00  访问量:

中 北 大 学 教 务 处

学籍[2019] 44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成绩核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课程成绩是衡量学生修业程度的重要指标,事关学生切身利益,为做好课程成绩核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查范围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成绩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补考成绩

二.核查时间

9月4日- 9月6日      提交申请

9月7日- 9月10日     学院上报

9月11日-9月12日     成绩更正

三.工作流程

 1.成绩自查

(1)请各学院登录“URP教务管理系统”,在成绩管理模块下,点击“统计报表”选中“成绩录入情况统计”核查是否存在有“尚未录入”、“暂存”未提交等漏登成绩等情况。确有漏登或未提交成绩的,通知并责成上课教师填写《中北大学成绩补登申请表》提交开课学院教学科汇总。

(2)转专业、复学等学籍异动学生如成绩单中有因学籍异动而产生的缺失课程,请填写《学籍异动学生成绩单增补课程登记表》,经所在学院审核后,报开课学院汇总,并由开课学院通知任课教师补登成绩。

(3)降级学生如成绩名单中存在有因学籍异动而产生的重复且成绩为“0”分的课程,请填写《学籍异动学生成绩单删除课程登记表》,报所在学院审核汇总。

(4)学生完成学籍注册后,方能登录教务系统核查个人修读课程成绩。如对课程成绩有异议填写《中北大学学生查卷申请表》,经所在学院同意后,向开课单位提出书面核查申请。

 2.材料上报

(1)开课单位接收《中北大学学生查卷申请表》后,统一组织核查试卷。确有分数统计错误的,通知并责成上课教师整改并填写《中北大学成绩勘误审批表》,成绩勘误所所涉及的原始材料,如相关考试试卷、答题卡等,请开课学院影印,留存备查。

(2)各学院请于9月10日18点前向教务处提交《中北大学成绩补登申请汇总表》、《中北大学成绩勘误审批汇总表》、《学籍异动学生成绩名单增补(删除)汇总表》的纸质版和电子版(电子版发xjk@nuc.edu.cn)以及《中北大学成绩勘误审批表》。报送联系人:牛老师,3922061。

 3.成绩更正

 9月11日开放相应权限,请各相关教师在9月12日18:00前登录教务系统完成成绩补登、勘误工作。

四.注意事项

 1.各学院要做好通知安排,确保各年级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成绩核查。

 2.在成绩核查时间内,未对考试成绩提出异议的学生,则视为成绩无误。

 3.成绩补登、勘误等材料由学院统一上报,不接收学生个人报送的成绩勘误申请材料。

 4.本次成绩核查工作结束后,所有成绩数据导入历史库存档,将不再受理成绩变更申请。

  

附件:1.《中北大学学生查卷申请表》

     2.《中北大学成绩勘误审批表》

     3.《中北大学成绩勘误审批汇总表》

     4.《中北大学成绩补登申请表》

     5.《中北大学成绩补登申请汇总表》

     6.《学籍异动学生成绩单增补课程登记表》

     7.《学籍异动学生成绩单增补课程汇总表》

     8.《学籍异动学生成绩单删除课程登记表》

     9.《学籍异动学生成绩单删除课程汇总表》

 

  

                               二〇一九年八月三十一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辅修双学位申请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2020-1学期注册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