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学籍管理科>>正文

关于做好学生父母信息采集、补录工作的通知

2021年02月26日 10:20  访问量:


中 北 大 学 教 务 处


学籍[2021] 3号 




 关于做好学生父母信息采集、补录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校区)、全体学生:

 

为落实《教育部办公厅 公安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 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 关于配合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 完善教育管理信息系统数据信息的紧急通知》精神,根据省教育厅安排,结合我校实际,现就做好学生父母或监护人信息采集、补录工作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信息采集对象:

全体本科生(含休学、参军入伍等保留学籍学生)

二、 采集原则:

学生和家长或监护人自愿原则。

三、 采集和补录内容:

学生父母或监护人信息,包含父母或监护人姓名、身份证件类型、身份证件号码。

四、 采集方式与时间:

(1)   采集方式:线上采集,自愿填报。

(2)   采集时间:2021年2月27日—3月4日。

(3)   采集流程:学生登录“中北大学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点击“信息维护—学生监护人信息采集”,按要求填报相应信息,提交即可。特别提醒:身份证号带有“X”的,请务必使用电脑进行操作。

(4)   3月5日,关闭采集平台。数据整理后,上传学信网,完成采集与补录工作。

五、 注意事项:

1、 做好高校学生父母信息补录工作是涉及民生的大事,事关学生及家庭的切身利益,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通知到位、督促学生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信息,完成信息采集。

2、 2019年3月份已完成信息采集的同学可不必填报。

 

 

 

二〇二一年二月二十六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在线修读课程申请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做好2020-2021-2学期学生注册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