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教材科>>正文

关于2020级新生教材发放安排的通知

2020年10月04日 16:24  访问量:

    

 

中北大学教务处 

 

教材[2020]5号 


    

关于2020级新生教材发放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

为确保2020级新生教材发放有序进行,现将教材发放事宜通知如下:

1、发放日期:2020年10月11日为2020级新生教材集中发放工作日,工作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3:0018:00。请以班级为单位,各班的辅导员打印或下载好新生上课课程表前来领取教材。

2、发放顺序:2020级新生领取教材时间安排见下表

教材发放日期

教材发放范围

10月11日 上午

20级1---7各学院

10月11日 下午

20级8---16各学院

3、领书程序:班级负责人先从瑞学楼东门进入到入口处领取顺序号牌(其余同学在西门等候)→班级负责人凭顺序号牌进入业务室办理班级购书单(需带课程表,确定本班实际报到人数)→按照班级购书单的架位号到库房领书并逐项认真核对(若有误及时更换)→搬运到西门出口空地等候→专用车辆送书到公寓。

4、领书前请各班负责人提前准备好课程表以便核对班级领用教材及领书人数:领书时,应仔细核对清点教材的种类、书名、作者、单价及数量,若当场发现问题请立刻处理,过后不补;各班负责人领完教材后需告知本班同学先不要在教材上写字,待上课与任课老师核对所用教材无误后方可写字,如果不一致各班负责人立刻收集教材及时到教材科进行核对与更换。(如发现教材领错缺页或印刷质量等问题,请在1周内到教材科当时领教材库房及时进行调换,过期后无法再调换。)

5、教材科只在10月11日集中发放工作日内提供免费送书服务,请同学们在运输过程中做好教材的保管和人身的安全防范工作。若出现教材丢失或运输安全问题责任自负。

6、优惠办法:所有教材按成本价供应;具体折扣请查看各教材出库单上价格。

非常时期,请各位同学各自做好安全防护工作,保持安全,有序,正确的领取教材。请班级负责人通知到每一位学生。

咨询电话:3921377

 

 

  教材科

2020年10月4日

上一条:关于2020级新生教材费收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及学生教材发放安排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